新闻

水晶男孩16年秘密公开 成员都是由姜成勋选定的

撰写 李然 | 2016年06月02日10:26

    分享到:
黄金渔场-Radio Star

姜成勋公开了自己参与水晶男孩选拔一事。

在昨日(1日)播出的 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Oh~ LOVE~ 水晶~我爱你"特辑中,元祖偶像组合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姜胜勋、李宰镇、张水院、金在德作为嘉宾出演,展现了华丽的口才。

当天,姜成勋公开了水晶男孩成立的背后故事,称:"原本是我和殷志源组成二人组合的,但是H.O.T出道了,公司的代表就也想推出组合。我就和代表说我不同意,他就将水晶男孩成员的决定权交给我了。"令大家都惊讶不已。

之后,他说道:"张水院说实话的样子很有魅力。"提到李宰镇和金在徳,他表示:"之前看过他们跳舞,就很想看下他们长什么样子。"而目前从商的高志容,则是因为是姜成勋的小学同学而拜托加入的。就这样公开了16年来,水晶男孩成员确定的秘密,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另外,水晶男孩通过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正式回归。随后,水晶男孩与YG娱乐公司签约,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不仅如此,YG娱乐公司代表杨贤石亲自与作曲家朴谨泰联系,为水晶男孩的回归做准备。最终,朴谨泰接受邀约,确定担任水晶男孩新专辑制作人。采访时,朴谨泰表示:"水晶男孩对我而言也是意义深远。在水晶男孩的出道专辑中,包括《品生品死》有三首歌是我写的,其中我也是写的最多的人。不过从二辑开始,我就没有参与了。这期间,我也给其他的组合写过歌。与水晶男孩合作时,我是20代中期,水晶男孩的成员们则是10代后期,这么快就过去20年了。20年很多东西都变了,我也很期待这次的合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