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奔跑吧兄弟》被冷落 制作组陷非难

撰写 李然 | 2016年05月23日13:36

    分享到:
Rain

 

歌手Rain近日出演了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节目制作组却被质疑冷落Rain,引发了热议。

据悉,在本月20日播出的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Rain和张杰、谭维维一起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中,因为对于Rain这位韩国歌手缺少相应的照顾,节目组被遭到质疑,甚至是谩骂。

完全不懂汉语的Rain在节目中虽然摸不着一丝头绪,但却一直到最后都在努力融入大家之中。对于设置的演唱汉语歌环节中,节目组被质疑未能够考虑到嘉宾的感受。

不仅如此,在节目的后半段撕名牌环节中,尽自己最大努力的Rain和只想办法躲藏、或做一些和游戏无关的事的其他成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令人遗憾不已。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节目变了啊!成员们都没有尽力去玩!","就这么对Rain真的是很不应该啊!毕竟也是人气歌手啊!"

不过也有抱有相反意见的网友,称:"是中国的综艺节目还要让其他人唱韩国歌吗?","我觉得很正常啊!我觉得就是游戏环节的设置问题。"

另外,Rain已经结束了电视剧《回来吧大叔》的拍摄,目前正在休息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