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灿烈被翻旧账 被曝出道前曾侮辱少女时代

撰写 戴霖嘉 | 2016年05月11日10:59

    分享到:
灿烈

近日,继SEVENTEEN成员全圆佑对过去曾在网络上多次公开辱骂少女时代是“整形垃圾”和“歌坛垃圾”的不良行为而亲笔书写道歉信,公开表态对于自己曾做出伤害过少女时代以及少女时代粉丝们的行为而非常惭愧,另外一位韩国超人气男团成员EXO灿烈过去曾经在赛我网(Cyworld)发帖子称少女时代9人长得丑的言论也再次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

全圆佑

有韩国网友8日在网络论坛《Pann》爆料,圆佑不仅多次在网络上抨击少女时代是“歌坛垃圾”,还恶意改图嘲讽她们“整型前根本不知道谁是谁”,还曾po出一张Sunny的照片说,“整型的副作用让她的鼻孔变得超大!”,显然是个少时Anti,种种针对与少女时代的恶意言论让不少网友都看傻了眼。

全圆佑过于关于少女时代负面言论被爆出
全圆佑过于关于少女时代负面言论被爆出

消息曝光后, 韩偶像组合Seventeen成员全圆佑昨天在官方粉丝俱乐部网站发表亲笔信,为自己小学时期在网上辱骂少女时代一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他表示自己当时太不成熟,到现在自己仍在反省这个错误,并表示不奢求大家的原谅,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批评他,他保证会阅读所有针对并接受他的好坏评论,他也再次对当时受到伤害的少时成员道歉,说自己当了练习生之后才知道,所有艺人可以站上舞台都是值得受尊重的,对自己当时的恶意言论感到极度的羞愧。

全圆佑

全圆佑表示自己实际站到舞台后才明白了成为艺人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也深刻理解了少女时代前辈们今天的成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今后他一定会时刻反省自己的行为,不会再做出让广大Seventeen粉丝失望的行为。

park chanyeol

网曝EXO灿烈过去在网上对少女时代做出的恶意评论也再次浮上台面,声称这是EXO灿烈看到她们的第一次后,在赛我网(Cyworld)写出了关于他对少女时代的长相的评论。

 “啊kekekekekekeke我在SM见到了少女时代本人kekeke他们都是丑的,因为她们都是素颜的,泰妍却是很漂亮........她是那么该死的漂亮,但终究还是无法超越的美貌。”有网友强烈要求EXO灿烈也必须做出公开l道歉,并质疑他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这样做呢,全圆佑都已经写了很长的道歉信做出道歉了,:"他说她们丑,这是歧视长相,他的粉丝说这是唯一的评论,但最重要的不是数量的问题。不正确的就是不正确的,需要受到批评的应该欣然接受批评。 EXO- Ls需要停下来为他辩护。 "

相反,有网友则表示," 全圆佑还做出Photoshop之类的东西,但EXO灿烈只是试图赞美孝渊而已。我认为这件事情不能够与全圆佑所引发的争议作比较,这是侮辱吗?他是不是不能有他自己的观点呢?当你真正认为她们丑的话,你该说些什么呢?人们只是抹黑EXO灿烈 "等。其它的粉丝似乎对此感到很疑惑,纷纷问, "为什么蓝条没有被切出?难道这不是意味着它也同样是Photoshop处理的吗? "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