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安宰贤恋爱曝光后首开腔 “谢谢大家的祝福”

撰写 王宣尼 | 2016年03月14日11:18

    分享到:

 

安宰贤-具惠善

演员安宰贤在承认了和具惠善恋爱的消息后,在自己的粉丝cafe中亲自传达了心境。

3月13日,安宰贤在自己的官方粉丝Cafe中以"宰贤说的话"为题目写下了留言。安宰贤写到:"倒春寒的时候到了。马上就会暖和起来了吧?虽然我总是在说,大家都不要感冒,要注意身体。"表达了对粉丝们的关心。

安宰贤还在留言中表示:"大家都在祝福我们,很幸福。谢谢大家的喜爱。我们...都相爱吧!"提及了自己和具惠善热恋的消息,并表示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看到安宰贤留言的粉丝们也表示:"俩人很般配呢,请好好交往下去吧!""幸福的恋人,羡慕!"向热恋中的两人表示了祝福。

在3月11日媒体爆出两人的恋爱消息后,双方经济公司随后承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因为电视剧《Blood》结缘的两人正在热恋中。消息传出后也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