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西游记2》李昇基走了 新忙内安宰贤来了

撰写 Mandy | 2016年02月19日10:52

    分享到:

罗英石PD选择的新面孔是演员安宰贤。

tvN go《新西游记2》中,安宰贤作为新成员加盟。

安宰贤接过因入伍而缺席的李昇基接力棒,作为《新西游记2》忙内与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合作。

18日,安宰贤与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一同从仁川国际机场秘密飞往成都机场,现在正在进行拍摄。同一天下午,参加tvN《花样青春非洲》制作发布会的罗英石PD作为后发队伍加入拍摄。

李昇基因为入伍没能参加《新西游记2》的拍摄,因此对新成员的加盟引来众人关心。tvN是对此非常惜言:“对于新成员的加盟还无从所知。”

安宰贤与《两天一夜》原成员罗英石PD和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有着与众不同的因缘。安宰贤出演2014年播出的中国版《两天一夜》,与《两天一夜》有着不解之缘。此外,在2012年李秀根主持的JTBC《李秀根金炳万的上流社会》中,安宰贤还以给李秀根和金炳万送快递的快递员出演。

现在,安宰贤与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拍摄《新西游记2》的现场照,通过中国微博飞快散播。公开照片中,安宰贤在地铁、街头等于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与快递进行着拍摄。尽管是网友的随拍照,但安宰贤闪耀的外貌堪比画报。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