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灿烈谈不同国家公演不同之处 日本甚至有奶奶饭

撰写 李然 | 2015年12月24日13:43

    分享到:

 

灿烈

 

灿烈谈到了在全球不同国家公演的不同之处。

在今日(24日)播出的KBS CoolFM《朴明秀的Radio Show》中,EXO成员灿烈作为嘉宾出演节目,展现了出色的口才。

当天,朴明秀表示:"灿烈在全世界都进行了活动,不同国家粉丝们的反应也很不同吧?"

灿烈表示:"举行演唱会的话,氛围会有所不同。在东南亚国家离开舞台后会不停的欢呼,在日本安静唱歌时就向气都不喘一样看着。因为语音相同,相较于其他国家,我们会说很多话。"

之后,他还表示:"在日本有年轻的朋友,也有年长的粉丝,我们甚至还看到过奶奶辈的粉丝。"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由灿烈主演的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娱乐杂志记者(袁姗姗饰)在阴差阳错中撞破国际巨星(灿烈饰)私生活中的另一面,与大明星结怨成为其"黑粉",并由此展开二人之间的缘分和故事。徐贤将在剧中饰演一名练习生,与男主角灿烈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将有怎样的配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另外,EXO日前发行了新曲《Sing For You》,正在宣传活动中。

 

 

 

 

专题

不容错过